七尺绫_已经完全废掉了

今夜梦中无觅处,湿红恨墨浅封题。

一个片段

苏沐秋坐在病床上眼神呆滞,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忽然他眼睛发亮地向门口看过去,就看到叶修提着一个饭盒站在门口,苏沐秋只觉得叶修头顶着如同画像中圣母玛利亚一般的光环,他眼含热泪期待地看着叶修,叶修只觉得恋人像一只嗷嗷待哺的雏鸟般可怜可爱,当然的确也是嗷嗷待哺……

“叶修你大爷的还不快过来!饿死我了,这些天小橙一直只给我喝白粥……唔……咳咳……叶修你妹的你想谋杀亲夫啊!”

“苏大大,我妹就是你妹,小心我告诉沐橙你骂她,还有你觉得谁是亲夫啊嗯哼!”

“好汉不吃眼前亏……”苏沐秋看着某人欠揍的脸小声嘟囔,一边拨弄手中的汤匙,“怎么又是鸡汤!这段时间不是白粥就是鸡汤,一点味道都没有,敢不敢换一种啊!”

“不敢啊苏大大,我家太后亲自下厨,我和叶秋可都没这待遇,不给个面子吗?不过这样是不是比较有味道……”叶修拿过了苏沐秋手中的碗,喝了一口然后对准苏沐秋的唇吻了过去,一时间病房里只剩下缠绵的水声……

“味道如何啊苏大大”叶修的手指擦干苏沐秋嘴角流出的汤汁,“可别浪费了……”

苏沐秋恨恨地夺过叶修手中的碗,不再理会旁边笑得一脸欠揍的某个混蛋,一边心里默默想着叶修十八杀一边大口喝着汤。其实这一幕其实还是很有杀伤力的,如果忽略某人通红的脸的话^^

评论
热度(18)

© 七尺绫_已经完全废掉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