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尺绫_已经完全废掉了

今夜梦中无觅处,湿红恨墨浅封题。

扔个脑洞混个更

王座上俊美的暴君看着年轻充满朝气的叛逆者,面上并没有人们所认为会有的惊讶,他看着仿佛身披朝晖的逆臣,似是透过他们看到了别人,不知在缅怀什么,眉眼都柔和起来,浮现出了孩子气的笑容。
叛逆者的高声斥责惊醒了陷入回忆里的皇帝,他似乎有些懊恼,很快又抹去了刚刚外露的全部情绪,又成了威风堂堂的君临天下的样子。
“真是弱小啊,没想到这样弱小的你们竟然能闯到我的面前,的确出乎了我的意料,”皇帝眼睛扫过他们,带着惊讶,还有一丝失望一闪而过,“不过,也到此为止了,这个国家需要绝对的秩序,前一段时间你们将国家搅的翻天覆地,也应当受到应有的惩罚!”

…………

出人意料的,皇帝战败之后,神色平静,没有一点应有的不甘、愤怒、怨恨,却隐隐带着解脱后的释然,“现在,这个国家是你们的了,恭喜你们。”皇帝慢慢地站起,走向他的王座,坐了下来,就如同曾经的每一次。王座的扶手被微微扳下,年轻的胜利者被推出了宫殿,一脸愤怒,后来看到华丽的宫殿被烈火吞噬,神色复杂,惊讶、不解一一掠过,最终带着敬意向着火中的宫殿弯下了腰,不过那都与战败的皇帝无关了。
皇帝年轻俊美的脸庞上又露出了孩子气的笑,看着涌上来的火舌,眼前显现出了一张张熟悉的脸庞,笑容越发明亮。
“结束了……”风中隐隐传来了零散的信息,最终都掩盖在了断壁残垣之间。

评论
热度(6)

© 七尺绫_已经完全废掉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