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尺绫_已经完全废掉了

今夜梦中无觅处,湿红恨墨浅封题。

叶不修!说好的新年不虐狗呢!

新的一年,更新攒人品,虽然我知道我已经很久没更新了(←_←你还知道)顶锅盖跑

除夕这天,从早上起来叶修就没闲下来过。叶家是京中大族,规矩多,叶修前些年不在家一个人还好,这次退役回家之后自然是逃不过了,叶秋对此向他哥哥表示简直喜闻乐见大快人心,于是被与女神(雾)被迫分离战斗力爆表的叶修狠狠喷了回去。但是任叶修再怎么欺负叶秋,叶家老爷子一发话,他也得乖乖听话眼含热泪与荣耀女神挥别,然后黏着苏沐秋求安慰去了。

一大早天还黑着,叶修就被人从苏妃(大雾)床上拽了出来,睡眼朦胧地爬起来同枕边人交换了一个粘乎乎的吻,来叫人的叶秋内心直呼已闪瞎,第N次后悔自己为什么要直面这一对战斗力神级的不要脸夫夫。收拾完毕叶修和叶老爷子,叶秋一起去祭祖,还不忘把苏沐秋一起拽起来,被骂幼稚还得意洋洋地美其名曰什么夫夫同心,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苏沐秋是男人又不是女人必须一起去之类的,最后还好死不死的提了一句难道你承认是你嫁进来的了?于是得到了美人一双卫生球外加腰间一片青紫,叶家太后只是看着两人笑笑感慨两人感情好,叶家老爷子一声轻咳,牵起了叶母的手,叶秋……还是单身狗的叶秋已经没眼看了,直呼世风日下,要爱护动物。

尽管是除夕,家里已经收拾得差不多了,但是零零碎碎的事还是不少,一天下来,叶修表示自己累得够呛,急需爱妃来抚慰自己疲惫的心灵和肉体,结果只收到美人的白眼一枚,苏神表示你谁呀,不伺候,有空还不如和太后一起讨论今晚的饺子馅。于是叶神本着山不来找我,我就去就山的原则黏了上去,大肆吃美男豆腐,太后看着两个孩子笑得一脸欣慰,反而让苏沐秋红了脸,叶秋这回正好路过看见这难得的一景不由得啧啧称奇,结果被恼羞成怒的某枪神送了个乱射,最后一个巴雷特狙击一枪爆头,叶修表示天大地大媳妇最大,给自家弟弟一个幸灾乐祸的眼神,叶秋一口老血喷出,掩面泪奔。叶修乘机拐着苏沐秋上楼去了,至于发生了什么……咳,请自行想象……

晚上一家人聚在一起看春晚,结果春晚实在无聊,叶修歪在苏沐秋怀里睡着了,叶秋拿起了手机忙着发红包抢红包,玩得不亦乐乎,苏沐秋给怀里的叶修换了个姿势也拿起手机在职业选手群里调戏新人和黄少天张佳乐之流斗嘴顺便抢抢红包被黄少天骂不要脸,也是满脸开心,叶家老爷子见状正要训斥,结果在太后的眼神下默默地闭上了嘴,握着太后的手看起了春晚。十一点半的时候,叶修被叫了起来,迷迷糊糊的抱着苏沐秋撒娇,让叶秋看得是既好笑又牙酸,在拿起手机想拍照的时候,想了想还是放下了,最后索性跑到厨房里帮(添)忙(乱)去了。

零点的钟声响起的时候,叶苏二人相视一笑,彼此在新年的钟声、叶秋的吐槽、叶家老爷子的轻咳声,太后叫他们吃饺子的声音中交换了一个吻,他们已经一起渡过了十几年的岁月,中间虽有过坎坷波折,但他们现在依旧在一起,并且将一直走下去,这何其有幸啊!有幸有你,与我共度这一生!


叶神,伞哥,我们何其有幸,遇到了这么好的你们,此生不悔入伞修!!!

评论(2)
热度(25)

© 七尺绫_已经完全废掉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