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尺绫_已经完全废掉了

今夜梦中无觅处,湿红恨墨浅封题。

炸个尸,看到那么多太太玩这个,我也来试试(←_←喂!)

就是一个小片段,我尽力了,毕竟不怎么看轻小说,请轻拍(>﹏<)


“这次,我想和你一起并肩作战呀,秋君……”樱花树下,叶修脸上写满了悲伤,“果然还是不行么?秋君,我只是……”

“修桑,别这样,哥哥不会希望看到修桑这样的表情的,哥哥毕竟是为了我们才……哥哥离开了,还有我呀,以及大家,我们要连带着哥哥的那一份一起努力呀,为了抓住那个名为荣耀的东西,我们要走下去,哪怕付出一切!”身后的苏沐橙安慰着,眼中闪耀着坚定的光芒。

“我真是……着相了呢,谢谢你呀,橙酱,为了我们共同的信念,为了不辜负秋君,也为了大家,我会加油的!”












“叶修你大爷!我就是出去买个菜!你又作什么妖!跟你并肩作战你妹啊!昨天晚上谁解散队伍捅我一刀就为了抢最后一击啊!幼稚不幼稚!有本事你jjc单挑啊!一会儿有庆功宴,你还不赶紧准备准备!别在这儿带坏小橙!”

“我妹就是你妹呀,苏大大……”

“叶修你……fycgdcy@#*&;fsgx”


我真的编不下去了,求原谅,接着挺尸去也

评论(2)
热度(7)

© 七尺绫_已经完全废掉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