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尺绫_已经完全废掉了

今夜梦中无觅处,湿红恨墨浅封题。

【修伞】就是个女装paro不造起什么题目

 我终于又作死成功了(手黄再)实在是烧的迷糊,就打了这么多,剩下的等我好点了补上,伞伞我对不起你呜呜呜%>_<%

 

 

长风携着海洋的气息,带回了大陆彼岸的讯息。阳光洒落下来,酒馆老板娘抱着猫躺在躺椅上,懒洋洋地享受阳光的爱抚。清风拂过她的耳边打了个绕,老板娘眉头微微皱起,“今天天气很好呢,莉娅,适合涨价,不是么?”

“喵~”小黑猫眯着眼睛,懒洋洋地回应了一声。

酒馆里今日与往日相比更热闹了几分,原因便是刚刚进来的那三个人。两个少年带着一名少女,橙发的少年少女可以看出来是一对兄妹,另外一个少年是罕见的黑发黑瞳,三人相貌都很出众,此刻聚在一起更是远高于三倍的暴击,自然成为众人话题的中心。

“哥哥,那边那个人一直往我们这边看。”少女放下了手中的餐具。

“不用理睬,你先吃饭,等他们人来齐了再动手,这家店的东西虽然贵,但味道的确不错。”

“不止是味道不错……红棘果、雷角犀、乌脊鸡……”黑发少年喝下了最后一口汤,“总之,一会还是出去打吧,沐秋……”

“这种事难道不应该提醒你自己么?到底哪个大少爷每次上来就打,从不在意赔偿金的!”白了同伴一眼,苏沐秋的手伸向了那人盘中的最后一块馅饼。

“脸呢,苏大大!”黑发少年无语的看向同伴,“被你吃掉了。”结果被苏沐秋不要脸地话堵了回去。

酒馆里三个人斗着嘴,酒馆外老板娘勾起了嘴角,一阵风吹过,莉娅忽然睁大了眼睛,“喵!”

“莉娅,没事,放轻松放轻松。”老板娘安抚着怀里的猫,与此同时,酒馆外来了一批不速之客,气势汹汹地冲进了酒馆,“莉娅宝贝儿,你看,送钱的来了。”莉娅含住了老板娘的手指泄愤般啃咬,末了又伸出舌尖轻轻舔舐。

没一会儿,这群不受欢迎的客人就被丢了出来,随后,那三名少年少女也走了出来。那伙人中领头的狼狈地从地上爬起来,“你们三个不识好歹的小鬼给我等着!我家主人可是埃文子爵!等我回去禀告我家主人,一定要你们三个小鬼生不如死!”

“我说,你是不是和你家主人有仇?”黑发少年把手搭在同伴的肩膀,没骨头一样趴上去,面露嘲讽。

“你不要诬陷我我对主人的忠心天地可鉴!”

“阿修,你是被他传染了吗?看不出他只是蠢而已吗?小橙离他们两个远点,小心被传染!”苏沐秋推开身上没骨头似的某人,一脸认真地告诫妹妹。

“好的,哥哥”少女忍笑应道。

“苏大大真是无情啊!”

“对你要有什么情!”苏沐秋翻了个白眼,却还是没有阻止叶修又一次靠上来。

“你们!你们给我等着!”男人被三人的调笑激怒,布满青紫的脸气得通红,脸上似开了颜料铺,一时间煞是好看。

“哈哈哈……”一旁看戏你的老板娘没忍住笑了出来,”抱歉,你们继续,哈哈……”

“有你这样忠心耿耿的仆从,你的主人一定心胸开阔,哈哈哈哈哈……”苏沐秋说到最后也没忍住笑了起来。

“你们!”男人怒火中烧,本欲冲上去好好教训这三个小鬼,可不小心扯到的伤口让他想起来刚刚被吊打的恐惧,他示威地挥了挥拳头,放了句狠话,冲着一样狼狈不堪的手下大吼:“还愣在那儿干嘛?走啊!”

“惠呈30个金币,谢谢。”老板娘挡在了正要离开的一行人。

“你敢朝大爷我要钱!臭婊子,别挡路,给大爷我滚开啊啊啊”男人跪倒在地,满面通红,一脸痛苦地抓着自己的脖子。

“请赔偿吧。”老板娘笑眯眯地看着男人。

男人哆哆嗦嗦地从口袋里掏出了钱袋递给了老板娘,老板娘点了30个金币出来,把钱包扔还给了男人,随后男人瘫坐在地上,大口喘气。

“您感觉如何?”老板娘依旧笑眯眯地看着男人,男人的表情像是见了鬼一般,立刻爬了起来,带着手下灰溜溜的离开了。

“今天这顿算我请了,大家都散了吧。”老板娘一发话,众人纷纷离开,隐约可以听到人们关于刚才那件事的议论,“今天那个脑残果然被收拾了吧,多久没看到过来闹事的了,也不打听打听,这家店是随便谁都能找事的吗?”

“你们三个要去哪儿啊?”老板娘盯着正要混进人群溜之大吉的三人。

“老板娘~”苏沐秋笑得异常灿烂。

“什么事啊,小帅哥”老板娘回以微笑,莉娅从她怀里跳了下来,不想搭理这几个虚伪的家伙。

“赔偿的事情”

“嗯嗯w”

“太贵了点吧,我们三个很穷的。”

老板娘看着少年故作委屈的脸,忍了忍,还是没忍住,一把捏上了少年还带着点婴儿肥的脸,嗯嗯,手感一如想象的好。

“啪!”老板娘揉了揉被叶修拍开的手,也不恼,“如果名满大陆的一叶之秋、秋木苏以及沐雨澄风都会缺钱的话,那么佣兵工会也离倒闭不远了吧?”

看着三人戒备的神情,老板娘揉了揉叶修的头“别紧张啊,小家伙们,我只是想给你们一份委托啊,当然,报酬一定会让你们满意的,我一向以诚待人。”老板娘笑眯眯地看着三人。

“你就为了那些东西出卖我!”马车里叶修一脸悲愤地怒视苏沐秋。

“阿修,那些材料有多难得,你不是不知道,如果我们自己收集还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收齐,有了这些,小橙的吞日就可以升级了,却邪和灭魂也可以顺便做一下提升,千机伞也可以试试做出来了,所以,你就忍耐一下吧!”

“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是我扮女装!明明你更合适!”叶修悲愤地捂住了脸。

“这个是老板娘决定的,我也没办法。”苏沐秋有点心虚,不过叶修因为太过怨念,并没有注意到那丝不自然。

“叶修!把手放下!别弄花了小橙好不容易画好的妆!”苏沐秋拿下了叶修捂住脸的手。

叶修扭过头,决定十分钟不理这个苏沐秋这个死妹控。这样的黑历史,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太丢人了!尤其是老魏、方士谦那几个唯恐天下不乱的货!叶修在心里默默下了决定。

其实客观来说,叶修今天的样子还是很不错的,一件湖蓝色高腰礼服,宽大的裙撑和勒得极紧的束腰衬得腰肢极为纤细,厚厚的胸垫在胸口撑出了圆润的弧度,生长药剂催生出的黑色长发被松松挽起,以缀着美丽宝石的发带固定,上扣一顶小巧的礼帽,一缕黑发垂在耳边,增添了一抹柔和的弧度,配上老板娘和苏沐澄合力完成的精致妆容,使人一看就是一位高挑漂亮的贵族小姐。

这位美人此刻正在前往莫顿庄园的马车上,暗暗腹诽罪魁祸首的老板娘,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莫顿庄园到了。苏沐秋作为侍卫扶着自家小姐走进了大厅,一位陌生的美人顿时吸引了大部分人的视线,很快就有人过来搭话。作为侍卫的苏沐秋很快就识趣的离开了大厅,不在这里碍那些“高贵”的先生女士的眼。

美丽的克拉伦斯小姐很快就成为了舞会的焦点,不只是因为她的美貌,更是因为她高贵的出身以及她可爱的性格。众人从攀谈中得知,这位克拉伦斯小姐来自帝都,出身高贵,是当今皇后的侄女、希尔侯爵的女儿。这次离开帝都是要去弗洛西亚探望她的外祖父亚伦伯爵,来参加舞会是因为在这里停留的时候收到了莫顿伯爵的邀请。一时间众人对待克拉伦斯小姐的态度变得更加热切。

这边叶修周旋于众多贵族之间烦躁不已,另一边苏沐秋那里进展也不顺利,他把莫顿庄园的找了个遍,就差掘地三尺了,也没发现老板娘说的那些可能会有的异状。

 

 

tbc

评论(6)
热度(36)

© 七尺绫_已经完全废掉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