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尺绫_已经完全废掉了

今夜梦中无觅处,湿红恨墨浅封题。

【天雷/恶搞全联盟】天帝陛下请吃药

偷闲的摸鱼中的摸鱼,肉什么的依然在卡,于是我还是来傻白甜吧,虽然好像只有傻白没有甜……冯主席,你相信我我是爱你的,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睛o_O


九重天之上,现任天帝磕着药异常烦恼。你可能要问啦,天帝高高在上,有什么可烦恼的呢?真是个好问题,来人,瓜子花生备上来,见你这么有品味,本司命就一一道给你听,嘘,别外传哟^_-

现任天帝名凤仙郡,呸,是冯宪君,有五个儿子,这……什么?你说九龙夺嫡?兄弟相残?小小年纪不学好,天天看得都是什么!少看点狗血小白玛丽苏,天帝一家子是那么没新意没品味的么!几位殿下是那么没人性,不,神性的吗?回去写一万字检讨,明天交给我,我接着给你说。天帝陛下是头痛无人能做太子的好吗!

大殿下名叶修,你说什么?为什么天帝姓冯,殿下姓叶?随母姓不行吗!我叶神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英明神武……(以下省略一万字)是天界斗神,五万三千七百岁的时候就渡过了第二次天劫,成了最年轻的上神,神魔之战时,叶神一杆却邪将魔君挑下了坐骑,斩敌不计其数,立下战功无数,此后斗神威名远扬,六界无有敢犯者。天帝陛下本想立叶神为太子,结果旨意还没下,就被叶神听闻,结果叶神登时修书一封,称自己无意天帝之位,立志游历四方,与天界箭神同时也是器神的木苏神君苏沐秋苏神一同离开天界游历去了,至此之后,六合八荒,数十亿凡世,少有叶神苏神音讯。

(附叶神留书一封:

老头子,哥才不当天帝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早想着退位带着你那堆莺莺燕燕出去玩了,哥才没那么傻呢,而且沐秋又生不出儿子,以后没人即位,老人家就安安心心的在九重天养老就好了,玩什么的还是年轻人比较在行,所以天帝这个位子还是你来坐吧。哥走了,不用找,反正你们也找不着,就别白费力气了。

小道消息,当天天帝看见这封信之后药量又加大了)

二殿下名韩文清,二殿下是一位非常,嗯,严肃的神,严肃到什么程度?反正自从二殿下出生之后已经收到过无数荷包了,导致现在天界几乎没有几个人带荷包,嗯嗯。本司命?本司命当然也很久不带荷包了,笨蛋,本司命又不是叶神。二殿下和大殿下从小不对付,就没有一天不打架的,当年神魔之战的时候,这二位还是边斗嘴边揍魔族崽子的,后来这二位开始互殴顺便揍魔族,本司命真恨自己不是武将,不能亲眼目睹当年的盛况。神魔之战后,和斗神之名一同传出去的还有二殿下的拳皇之名,二殿下一双铁拳之下,无数魔族将帅丧命。而且二殿下和元曦神君张新杰的配合更是不弱于叶神和苏神的配合。只不过天帝认为二殿下的容貌太过凶狠,且性情太过耿直,不适合做储君,这才只封二殿下做了个元帅。据说二殿下没什么表示,不过元曦神君好像对天帝有点意见。

三殿下名唤王杰希,生性平和,与防风神君方士谦交好,比较喜欢炼丹制药奶孩子(划掉),就是相貌上有点瑕疵,三殿下吧,他有点大小眼。但别以为三殿下好欺负,三殿下也是战场上走下来的,当年妖族来犯,大殿下已不知所踪,二殿下需震慑魔族不能离开,当时年纪尚轻的三殿下在防风神君的辅佐下一柄灭绝星辰横扫战场,因其用兵诡谲,被尊称为魔术师,后来天帝曾想立其为太子,被婉拒,三殿下称其相貌不端正,且能力不足也志不在此,不能胜任,天帝虽惋惜,却也收回了成命。不过据说防风神君因为大小眼这个问题给天君开了一堆苦得要死的药方子。你说啥?是不是真的?谁知道呢o_O

四殿下唤作黄少天,额……四殿下比较活泼……伶牙俐齿……天界没有几个人能说得过他,嗯嗯,好啦,四殿下就是个话痨,行了吗!盘古大神在上哟,可千万别让清和神君听到,本司命还想多活几年呢!笑什么笑!你是不知道那二位的可怕,当年妖族战场上,四殿下一张嘴说得妖王头昏眼花,四殿下趁机一剑重创了妖王,妖王是何等的心境修为,都让四殿下吵得头晕,我等小神怎么敢对上四殿下啊!当然四殿下也是有实力的,一把冰雨剑下亡魂无数,被尊为剑圣。至于清和神君,那可是战术大师,心脏组的,切开来看都是黑的,当年把妖族高层策反了差不多三成,结果重伤的妖王刚回妖界就被儿子发动政变给杀了。所以,千万不要惹那二位,当年天帝嫌四殿下烦,只封了个元帅,结果那段时间被大量增加的折子烦到死。

顺便多说几句,三殿下和四殿下自小不和,也不知道梁子是怎么结下的,反正这两位没大殿下和二殿下那么明显,但也是今天你给我下个药,明天我给你放把火的关系,后来防风神君和清和神君也加入了,让天帝陛下很是头痛,又加大了药量。

五殿下?行了,先把口水擦下,别那么没出息,五殿下周泽楷现在风头正劲,本就生得一副好皮囊,又实力不凡,若非要找茬的话,也就是他不善言辞了,不过现在有了无浪神君江波涛在,也没什么问题了。前一阵子,鬼族有些异动,五殿下荒火,碎霜在手,直接把鬼帝打趴下了,自此枪王名震八荒,天帝也异常喜爱这个幺子,据说想立五殿下为储君……

“不好啦!夭寿啦!司命大人,不好啦!”“什么事儿啊,别这么大惊小怪的,慢慢说。”“司命大人,五殿下和无浪神君私奔啦,天帝陛下已经昏过去了,防风神君说陛下又得加大药量了!”“o_O什么!情况属实!吓得我都三殿下了!快快快!快把楚司主和苏岛主叫来,就说我有周江新脑洞了,叫她们来一起出个本!叶苏,韩张,方王,喻黄,冯药(什么鬼)也可以加,叫她们快来!”“那个……”“什么事!没看我忙着呢吗!⊙_⊙叶叶叶神,苏神,二殿下,三殿下,四殿下……你们怎么来了,我我我小神……我头好晕,把天帝的药给我来一份,我我我我晕了……⊙_⊙不不不!叶神!把本子放下,我们有话好好说QAQ……”


作者卒,全文完

评论(25)
热度(76)

© 七尺绫_已经完全废掉了 | Powered by LOFTER